明天的剧情比较容易小黑屋,我跟沉香大大商量了一下,明天中午十二点上架。
以免出现大家刚爽到一半就缺斤少两的情况。
那啥,感谢编辑沉香大大,感谢一直追读的各位浩南哥。
我这个人比较单纯,一写到瑟瑟就容易卡文。
chapter_();
感谢一直教导我如何写瑟瑟的作者小伙伴们。
多亏了她们的悉心教导,不然我连什么是迪克、浦西都不懂。
推荐几本作者群里小伙伴们的书:
1号小黄人:《我路明非,龙族魅魔》
2号小黄人:《东京文豪,从病娇小姐开始》
??&128073;当前浏览器转码失败:请退出“阅读模式”
显示完整内容,返回“原网页”
。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